芝士/卷
夜深忽梦少年事,梦啼妆泪红阑干。不定期更新。低质低量。热爱批评。

[记梗]迷情剂引发的危机

双向暗恋
哈想偷灌少爷迷情剂 结果药效似乎太猛少爷直接把他拐上了床
拽哥以为自己酒喝多了做了春梦 开始 肆无忌惮地酱酱酿酿:)
结果就在小德拉科即将进去的那一刻

少爷突然反应过来这好像不是春梦诶???
哈利os:啊???药效这么快就过了???
两个人互相装傻嘻嘻:)

[等等!draco有点疑惑 按逻辑 和以往的经验 来看 一般都是到关键时刻就醒了啊?而且?他会觉得痛?
他看向哈利的脸 面带潮红 眼神迷离 ]
[哎呀。完了。这好像。不是一个。梦。诶。他不会。酒后乱性了吧。]
[马尔福决定先装傻 虽然他不大明白为啥圣人波特没有给他来个啥啥咒 先装傻要紧:“……咦?波……特?”]
[“我是该进去还是出来?”]
[马尔福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]

然后少爷撒谎说把疤头当成了个漂亮姑娘
哈利:好的德拉科 漂亮姑娘是吧 你完蛋了

再再然后就是拽哥知道哈给他偷灌了迷情剂
不行 我要灌回来

他在哈耳边轻声说“波特,尝尝看什么味道,你最熟悉的”
哈利砸吧砸吧嘴 “……没尝出来”
马尔福“……”
“迷情剂。”
他又说“顺便,我还加了点,嗯哼,助兴的小东西,你要是不想在你的朋友面前撒娇喊我的名字”
马尔福直起身,用周围人能听见的声响说:“现在,跟着我,来我房间。”]

六月份或者七月份一定要写(´・ω・`)

2017-04-05
评论(4)
热度(70)
© 芝士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