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/卷
夜深忽梦少年事,梦啼妆泪红阑干。不定期更新。低质低量。热爱批评。

【采访翻译】和Chris Pine在一起的五分钟

我的故事不要钱:

终于不是海水洗头了哈,这点要表扬。以及,一句话毁了多少人的泡澡体验啊小坏蛋……最后为我爱的拿铁伤个心……


圆圈圈啊滚呀滚:



原文点我


翻译by我


校对by影吱吱




这位演员透露了他更喜欢按摩,以及为什么讨厌拿铁




他因为好看的外表和在最新的《星际迷航》里饰演James T Kirk而出名,可Chris Pine可不只有漂亮脸蛋。这位演员对香水有这惊人的兴趣,这让他作为阿玛尼新香Code Profumo代言人的角色更为完美。他知道自己从前调到基调都喜欢什么,并且欣赏好闻香调的艺术感。Bazaar找到了Chris Pine,来探寻他更多不为人知的技能。




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问题,Code Profumo传达给你什么?


我真的很喜欢新香水的深度。最早的Code对于我太淡了,带着柑橘味,Profumo就更深邃,带着烟草和皮革的味道。这是一款更复杂的香水,这对我真的很有吸引力。相比最早那款,我更喜欢这一款,因为它拥有着我喜欢的一切,能让我回忆起木头燃烧的味道。




你正常的护肤流程是什么?


依然是取决于时间。如果我在工作期,我通常都用毛巾洗把脸。如果我不在工作期,我就会冲个澡,再用阿甘油。




须后水还是古龙水?


我一般不用须后水,但我一度喜欢伦敦Curzon街上Geo F Trumper的英式须后水。店就紧挨着这家棒极了的书店。我不喜欢刮胡子,当我刮胡子的时候,会用到冰块,所以真的,真的很冰。




美容还是按摩?


我肯定是喜欢按摩。




发胶还是发蜡?


我喜欢一款叫Tancho的日本产品——原因不是别的,我第一次演出的时候,他们全是用的Tancho。是日式蜡,和其他日本产的东西一样,它真的很好用。




泡澡还是淋浴?


必须是淋浴。泡澡太烫了。我搞不懂那些人,你泡在水里出汗——太恶心了。




青汁还是拿铁?


跟意式特浓比起来,拿铁简直是犯罪!能不能给我一杯青汁外加一杯特浓?




瑜伽课还是HIIT(高强度间歇性训练)课程?


取决于我的心情。瑜伽很棒,但我也爱拳击。




END


评论
热度(30)
© 芝士卷 | Powered by LOFTER